Giovanni

珍珍家的育兒所








還是帶崽的小故事~

就要回歸啦~~之後專注打榜所以不會更新的

這次寫一些可愛的小故事


ㄧ圓自己的夢哈哈哈哈😂

沒有固定CP,有誰寫誰 (但是糖珍應該是通常CP🤣滿滿私心

打榜結束後再見啦~


以下正文:




01 珍珍老大



碩珍的媽媽開了一間托育所,已經小學三年級的碩珍,是這裡最大的孩子。



媽媽總是叫他的小名珍珍,所以這裡的孩子都叫他珍珍哥哥。



這裡托育的孩子雖然不多,珍珍媽媽不至於照顧不過來,就是總有幾個娃娃特別的難搞。




於是,孝順的珍珍,自願擔起了控制那幾個小朋友的工作,在其他寶寶都叫他珍珍哥哥時,他卻對著那三個孩子和三個寶寶說:




「叫我珍珍老大。從今天開始我要統治你們了,給我害怕一點。」




珍珍媽媽:⋯⋯





02 老大的日常




放學時,碩珍去帶三個寶寶從幼稚園回家路上,經過了糖果店。




小國:葛格、糖糖!


珍珍:(摸摸零錢袋) 


小國:(眨眨大眼睛)


珍珍:叫聲老大


小國:珍珍!


珍珍:老大!


小國:珍珍❤️


珍珍:小國!是、老、大!!


小國:內!


珍珍:⋯⋯我買




作為一個體恤手下的老大,不能夠只買一人份的,所以只好給另外兩隻寶寶也買了。




雖然糖不貴,但是媽媽沒有多慷慨。




珍珍老大今天也只能幫忙擦著口水。







03 最⋯嗯那個啥的手下




碩珍在家裡左等右等,自己另外三個手下怎麼還沒回來,不免有點擔心。




沒多久,門鈴響了,珍珍衝去開門,就見玧其一臉大便,兩手各牽著一個孩子。




珍珍:其其你今天為什麼這麼慢?


其其:⋯(不理,脫鞋走進去)


珍珍:其其我派給你的任務要準時完成的,所以我要沒收你的點心。


其其:⋯(看一眼,不理)


珍珍:(抖一下)我、我拿走了喔!


其其:⋯


珍珍:真的拿走了喔!


其其:(搶過,拆開,塞)


珍珍:嗚嗚嗚嗚嗚!!!!!!


其其:吃你的,吵死了。






04 要死掉了!?




拿著玧其霸凌給他的小布丁的碩珍,湊到乖乖地在寫作業的鄭號錫和金南俊旁邊。




珍珍:錫錫,其其今天心情不錯啊?


號錫:???(哥哥是哪隻眼看出來了?


珍珍:你看!他今天主動把布丁給我了!(炫耀


號錫:⋯⋯哥、啊⋯老、老大開心就好




(一旁的南俊突然哽咽)


南俊:嗚⋯⋯


珍珍:南俊你怎麼啦!誰欺負你了?老大我給你報仇!


南俊:⋯其、其其哥哥⋯嗚 (撲進哥哥懷裡)


號錫:今天南俊又把學校的東西用壞,我們和他一起收拾才晚家了,其其哥哥生了好大的氣。其其哥哥還說不要跟南俊一起玩,會減壽。


珍珍:(驚恐並試圖推開熊抱著他的南俊)




南俊感覺到掙扎,一委屈,抱得更緊了。




珍珍:我要死了!!麻麻我可能要死了!!!




珍媽:⋯⋯(哄著哭天搶地的珍珍和抱著珍珍不撒手哭得天花亂墜的俊俊)






05. 我是好哥哥




從號錫那邊了解事情經過後,珍珍媽媽約談了玧其。




珍媽:玧其呀,你這麼說南俊,他會傷心的,南俊一定不是故意的對不對?玧其是好哥哥,對弟弟們更有耐心點好嗎?




玧其:⋯⋯好。




被約談完後的閔玧其來到哭累的睡在一塊的金碩珍和金南俊在的房內。




金碩珍眼皮紅腫,臉上還掛著小珍珠,南俊也還掛著鼻涕,兩個人面對面彎著小肚子熟睡,玧其嘆了口氣,抽過紙張,把兩個人臉仔細擦了一遍,才躺到兩人中間,闔上眼。






06 不喜歡那就來看故事吧!




智旻和泰亨、小國本來在玩具房裡玩,可是智旻實在敵不過兩個弟弟聯合起來鬧,一直把他好不容易組起來的小房子給弄倒。




於是紅著鼻子跑去找哥哥們哭訴,繞了一圈都沒看見哥哥們,問了珍珍麻麻才知道他們都在碩珍的小房間裡睡著了。




智旻小跑著進去房間,卻只看見躺在床上安睡的其其哥哥和南俊哥哥。




智旻:葛格、葛格!


南俊:嗯⋯?旻旻啊⋯⋯(揉揉眼睛坐起來)


智旻:葛格!(半截身子鑽進南俊的懷裡,小短腳在空中撲騰著)


智旻:旻旻不喜歡戰鬥機、也不喜歡機關槍不可以嗎(濃濃奶音好委屈)


南俊:當然可以啊⋯我也不喜歡的


智旻:可是⋯泰泰和果果都很喜歡,我是不是不能跟他們玩了


南俊:⋯⋯啊我也不知道⋯




這問題對這個年紀的孩子來說還是太難,所以⋯




南俊:葛格說故事給你聽好不好?我今天剛讀了新的故事。


旻旻:(眼睛亮了)好!最喜歡聽南俊哥哥說故事了❤️




於是南俊牽著智旻去找自己的小書包,拿出今天從學校借回來的書,為了這本書他不小心把學校的小梯子給踩壞了。




雖然被玧其訓了,但是還是很喜歡這本故事書。




南俊和旻旻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一起看著彩色繪本裡的圖,南俊生動地給智旻說故事,兩顆小腦袋湊在一起有說有笑。




珍珍媽媽:養孩子真好。


TBC

评论(3)

热度(2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